我校曹锦群等三位老师受到中共包河区委、区政府表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3  浏览次数:17

   9月9日,在美丽的合肥市滨湖新城,包河区隆重举行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教育系统表彰大会。
   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启生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霞宣读表彰决定。中共包河区委、区政府此次命名了6名“包河区名校长”,12名“包河区名师”,34名“包河区学科带头人”,209名“包河区骨干教师”。
   我校曹锦群老师被授予“包河区名师”,徐红云老师和周军华老师被授予“包河区骨干教师”。
   近年来,在包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深化教育改革,整合教育资源,推进素质教育,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协调、蓬勃发展,涌现了一批名校长、名师、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打造全省教育“第一强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