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教育局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2  浏览次数:27

   9月2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检查组吴庆防、张红贵一行两人来我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我校方文琴、蔡婉若、路文艳、钟卫、张峻菡等领导参加了接待和汇报工作。
   由市教育局基教处吴庆防处长带队的检查组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巡视了我校校园,对我校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实地检查。随后,在会议室两位领导与我校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我校领导向检查组重点汇报了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招生、收费、校园安全等方面情况。此外,吴庆防处长还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规模、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吴庆防处长对我校开学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指出科大附中是一所在合肥市有影响力的学校,希望科大附中能充分利用大学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办出自己的特色,进一步探究如何推进素质教育,如何推动学生社团发展,如何在现有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全面发展,为高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和保证,为合肥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办公室2011.9.2)

 


调整大小 DSC_9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