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例行疏散演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62

 

   5月19日上午两节课后,我校举行了例行疏散演习,此次活动由德育处主持,张峻菡主任现场指挥,法制副校长戴春发和科大保卫处洪军处长也亲临现场。

   集体疏散是经过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以及学生班干部分别到位,特别是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相关应急疏散的知识,强化学生遵守纪律的意识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全校两千三百多名学生分别从各班级、各楼层有序到达指定避险区域。接下来各班级、各年级、各学段统计上报人数。随后张主任对此次疏散演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行动有序、急而不乱,同时也指出此次演习中有的班级动作有点慢,应急意识不强。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应急不乱,听从指挥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应急疏散的知识水平,还有利于培养学生遵守纪律,团结互助的美德。特别感谢总务处对此活动的积极配合。(德育处供稿   201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