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7  浏览次数:55

   5月4日星期三下午5点,初中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一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初中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余国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余国军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本学期主要工作:3月份党员积极参加并顺利完成了创先争优点评活动,通过活动,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工作动力;积极参与附中新网站的建设,及时在“党建工作”栏目发表支部的活动新闻;围绕创先争优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3月底依据《关于评选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精神,认真完成支部的相关评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支部组织发展等常规工作。对于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余国军书记作了简要部署:做好科大为迎接建党90周年的“一先两优”的评选工作;6月份落实红色基地考察学习活动;积极参加附中总支开展的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落实、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等。

  会议第二项是民主评议、评优工作。余国军书记传达了大学关于此项工作的精神,要“自下而上,好中选优”,既重结果,更重过程。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展开自评与互评。附中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同志对初中支部工作作了指导,并肯定了支部已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对每位支部党员都做了简要而中肯的评价,在高度评价老党员的同时,特别对年轻党员在工作中表现的模范作用给予肯定。她说每位党员都有闪光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她同时也做了客观的自评。3月底获得本年度附中优秀党员的张峻菡同志在自评中提到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坚持。曹锦群同志提出党员同志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能力的重要性,认为干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奉献;陈敏艳同志认为初中支部党员同志都有创优争先的意识,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

  在民主评议之后,进行了评优。评选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根据本次投票结果及前次评优的规定,最终确定张峻菡、张栋宇两位同志作为初中支部推荐优秀党员人选报送党总支。(初中支部供稿 2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