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丽的春天----科大附中小二年级春游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4  浏览次数:96

           

   4月14日星期四,天气晴朗,春光明媚,老师带我们二年级同学到小团山香草庄园游玩。

   到了那儿,我们先去游览了一番。那里有争奇斗艳的月季花,有散发着各种香味的香草,还有高大清澈的瀑布。接着,男生去种辣椒,我们女生做香包。老师发给每人一个漂亮的小袋子,帮我们放上四种香料。教我们把袋子拉上,再系一个美丽的蝴蝶结,挂在脖子或手腕上香气四溢。然后,老师又带我们去看戴“眼镜”的鸡,挂“耳环”的猪,毛茸茸的小白兔。兔妈妈把身上的一层毛拔了下来给小兔们取暖,她多么伟大呀!

   中午到了,我们吃完了可口的午饭,去拓印树叶。我拓印的是一位穿裙子的小女孩在大花园里玩耍,特别美。

   短暂又快乐的一日游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即将结束。这次春游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再多些。 ( 二年级陈洁霏同学供稿  201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