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春游去——科大附中小学四年级春游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15  浏览次数:84

   草长莺飞春游去——科大附中小学四年级春游活动                                     

  2011年4月12日下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四年级开展了一次充满乐趣的社会实践活动——春游。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合肥植物园。

  我们先后游览了梅园、桂园、中心广场和水景园。梅园内空气清新,草色青青,繁花似锦,野鸟飞啭,让我们流连忘返;中心广场上五颜六色、争芳斗艳的郁金香,沁人心脾、令人闻之欲醉;水景园碧波浩淼,波光粼粼,使我们心旷神怡。

  4点钟左右,在一片偌大的草地上,老师组织我们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平衡接力赛。同学们在草地上或紧张比赛,或呼喊加油,顿时这片世外桃源充满了热情和活力。

  自由活动时,有的同学奔跑追逐,有的同学采摘野花野草,有的同学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野餐……我们完全融入了大自然的怀抱。

夕阳西下,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们面带微笑,高兴而归,结束了这次春游活动。(四一班吴凯进报道 20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