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科大附中小学三年级组织春游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8  浏览次数:86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科大附中小学三年级组织春游活动

  暖风吹拂,万树吐绿,百花争艳,这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放飞理想的季节,是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大好季节,为了让学生感受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深入了解大自然,增长知识,科大附中三年级师生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合肥市植物园。

  上午,在植物园里,孩子们到处都可以感受到盎然的春意,看到欣欣向荣的景象。在植物园的众多园区,孩子们既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植物,拓宽了知识面,又在大自然的环境中放松了心情。
  中午,在美丽的休闲岛进行烧烤。家长和老师一起烤制食物,孩子也参与其中,然后大家一起分享劳动成果,尽管因为经验不足,有些食品已经烤焦了,但大家其乐融融,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使老师、孩子、家长变成了一个大家庭。紧接着我们来到空地进行拔河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体现了顽强、勇敢和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有的同学手磨破了、指甲出血了,但为了班级的荣誉不离不弃。他们这种精神和对比赛认真的态度感动了在场的师生,也为其他选手注入了无穷的动力。各班的啦啦队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队员们的呐喊声和拉拉队的加油声响彻上空。

  通过这次春游实践活动,孩子们亲近了自然,增长了见识,活跃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充满活力、勇于进取、文明守纪的精神风貌。孩子们把大自然的春天、科学的春天留驻在心中,在寓教于乐中收获着成长!(科大附中三年级组2011-3-31)

 

 

 

 

                       

 

 

 

                           

                               


调整大小 DSC_6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