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暨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22  浏览次数:50

 

科大附中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暨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2月20日上午9点整,附中党总支在小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暨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方文琴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通知》,并就附中党总支如何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所有党员都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这一活动,研究决定了附中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活动的时间、形式、步骤和要求。

  之后,大家又讨论并通过了《中共科大附中总支2011年(上)工作计划》,给各支部印发了《科大附中2010年党总支工作总结》。

在正式开学前一天就召开这一会议,必将对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党总支供稿20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