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诚沟通 总结反思 共求进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26  浏览次数:57

坦诚沟通 总结反思 共求进步

1月25日下午,在附中小会议室,由党总支主持召开了行政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员、中层以上行政干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方文琴主持。

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反思总结方式方法,有的结合学校现状献计献策,有的坦诚了自己的疑虑交换意见……大家分析了附中历史传统及其现状,交流了老师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围绕行政管理服务奖和薪酬等分配方式以及学校目前管理的方式、效率、人员分工等广泛地交流了意见,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

最终,到会人员一致认为班子团结需要沟通与交流,对老师疑惑的问题要尽早回应,及时沟通,才能达成共识,形成凝聚力。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积极,原本计划一个半小时的会议又持续了一个小时才结束……(党总支供稿)


调整大小 DSC_6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