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初一年级全体教师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56

我校召开初一年级全体教师会议
       2010年11月24日下午,东区南区初一年级全体老师会议在校小会议室召开。
       初中部部长余国军老师首先就本届初一分班的情况做了说明,学校努力做到了平均、平行的分班结果;期中考试刚刚结束,希望各位老师及时总结、反思、采取相应措施;解释了12月份进行的初一教学开放日活动方案。教务处主任钟卫老师肯定初一工作的同时,向老师提出2点要求:一是努力发展专业水平,多多参加教研活动,二是既要教学生文化知识,更要教学生做人。德育处主任张峻菡老师评价本届初一总体很好,班主任管理到位。她希望面对强大的工作压力,各位老师应学会“放下”的艺术,对学生素质教育,享受工作的快乐。南区主任王天健老师简要谈了南区初一的情况,他希望东南区之间多交流,多开展活动。
      最后副校长蔡婉若老师讲话。她首先通报了今年的中考成绩,要求各位再接再厉;接着重点阐释了初一教学开放日的意义:这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家校沟通的很好渠道,能指导家长帮助孩子实现小升初的平稳过渡,为老师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塑造附中良好的对外形象。她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她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肯定初一所取得的成绩,就目前存在的一些情况,她要求老师们多多学习及践行新的理念,客观应对出现的困难,促成教育教学的和谐发展。  (初中部供稿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