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82

我校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例会
      11月17日下午,科大附中在东区多媒体教室二召开了十一月份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峻菡主持,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团总支书记史亚英,副主任蒋克兢出席会议。
      首先,张主任对十月的德育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就十一月份的安全主题教育——消防安全教育,还有学生集中上下楼(安全疏导)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张主任主要就近期主要活动——我为节能献良策,对各学部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张主任还建议各班主任继续关注班级“需要帮助学生”的情况,及时与德育处保持联系。
     团总支史书记就元旦联欢会的安排以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蒋克兢副主任就学生的医保、学平险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班主任集体观看了孙云晓的报告录像。(德育处供稿  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