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一年级家长课堂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32

我校高一年级家长课堂开课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提高家长教育孩子的水平,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紧密结合,我校举行了高一年级家长课堂活动。
      十月二十三日下午三时半,高一年级家长课堂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首先,路文艳副校长就高中阶段教育、教学情况做了长达九十分钟的报告,报告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了高中阶段学生所学习的科目种类、考试形式及初、高中教学方式的差异,并就我校高一年级的特点向家长提出了希望。接着,张峻菡主任做了《高中生的心理特点以及调适》的报告,报告针对高中学生心理特点进行了剖析,指导家长在生活、情绪上对孩子进行适当调试。最后,欧帮祝部长就高中的学习特点对家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大课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在自己班级主持召开小型家长会,各科任老师针对自己的学科特点和近段时期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高一年级家长课堂的开设,将有益于家长了解学校及学校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高中生活。(高一年级组供稿  201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