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月份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32

我校召开十月份班主任例会
        10月13日下午,科大附中在东区多媒体教室二召开了十月份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峻菡主持,团总支书记史亚英,副主任蒋克兢出席会议。
       首先,张主任对开学以来的德育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开学以来,学生整体状况良好、有序;同时她要求,要重视学生日常管理中的一些细节。校运会是十月份工作重点,就这一方面的工作她作了具体部署。此外,她对安全教育、人口普查宣传教育、各部疏散路线作了具体要求。团总支史书记就学生会改选、发展新团员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接着,小六2班班主任巴贵军老师与广大班主任作了经验交流。他认为班主任工作的核心理念是“爱心”。他主要从“用爱心,营造温馨的班级文化”,“用爱心,扬起后进生自信的风帆”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班级管理的具体方法。
        最后,张峻菡主任做了总结,她强调:班集体是学生成长的摇篮,宽松的班级环境,多彩的班级文化有助于学生的发展。希望每位班主任老师不仅仅从学业看到学生的发展,要鼓励他们、认可他们、赏识他们。(德育处供稿  201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