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行政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8

科大附中行政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4月28日下午,科大附中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政工团负责人和中层行政干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文琴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黄乃斌宣读了《科大附中中心组学习制度》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强调了中心组学习的相关制度,传达了大学党风廉正建设的会议精神,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最后她还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她强调每一位行政干部在为教职工服务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意识,做到知行统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德修养,淡泊名利,同时希望学校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群众监督制度,以严格的管理来爱护干部,也爱护自己,同时也希望并欢迎广大干部和群众敢于直言,勇于监督,树立大局意识,共谋附中发展。
        接着,夏文彧校长强调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中心组学习能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希望能坚持做下去,并使之规范化。最后结合今天学习的内容,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所有干部做人要光明磊落,求真务实,要加强班子的团结,上下达成高度一致的理念,维护集体的决议,并加以落实。夏校长最后希望同志们要努力为把科大附中办成让大学满意的教育、让家长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虽然学习持续到六点半,但是所有到会人员都很认真。(党总支供稿20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