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卓然同学获合肥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96

我校吴卓然同学获合肥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我校初四(2)班吴卓然同学在合肥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经过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答辩环节,表现突出,荣获创新大赛一等奖.她的参赛作品题目是《合肥市农贸市场噪声污染的监测与防治对策》,在我校生物朱月红老师的指导下,就农贸市场的噪声问题进行实地考察,用仪器检测,并对实验数据进行分析,得出“合肥市农贸市场确实存在噪音污染问题”的结论,针对问题提出防治对策.
     “合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面向全体在校中小学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是合肥市青少年的一项标志性活动。我校近几年积极响应,认真参与,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各种能力,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团总支供稿 2010-3-31)